副院长邹响林深入财务处开展督导​调研
2022年11月16日 09:31 财务处 点击:[]

本网讯 11月11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响林深入财务处开展督导调研,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於建伟陪同调研,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财务处处长陈三华,副处长陈贵平,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潘俊,党员张昱参加会议。

副院长邹响林深入财务处开展督导调研

会上,陈三华对照责任清单,重点就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双高专项资金筹措与管理、推进“四型”财务理念落实、推动财务管理向财务治理转变、落实“三保”工作、规范招投标与采购管理等12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同时分析了财务处在推进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邹响林对财务处相关工作举措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厘清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二是要学以致用,以问题为导向,守正创新、自信自立,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清正廉洁,真正做到遇有大事不糊涂、遇有风浪不动摇、遇有诱惑不变质。

通过本次督导,同志们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今后财务处将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履职能力,提升学院财务管理工作水平,打造一支忠诚担当、奋发有为、风清气正的财务工作队伍,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审核:陈三华 文字:陈贵平 图片:陈贵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