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年国培项目通过省教育厅专家组检查验收
2022年09月22日 11:18 职业培训中心 点击:[]

本网讯 9月20日下午,湖北省教育厅国培项目办公室专家组一行五人莅临我院,对我院承办的2022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德国双元制及本土化实践研修”和“1+X种子教师(机电一体化)”2个培训项目的开展实施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学院副院长肖亚明出席并主持会议,职业培训中心主任王磊、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武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吕金华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肖亚明副院长对专家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本次国培项目特色与亮点:学校对培训高度重视,组建了强大培训专家团队,投入了“AHK”等优质实训平台,对培训进行了精心准备。武峰院长对“德国双元制及本土化实践研修”培训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吕金华院长对“1+X种子教师(机电一体化)” 培训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在详细查看了本次项目实施的原始资料,并反馈了检查意见。专家组对我院今年组织开展的国培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学校高度重视,验收资料规范、完整,培训内容设计系统科学,培训教师和实训室等条件保障充分,项目管理规范精细,培训主题创新性突出。经过专家组评议,本次2个国培项目的评审结果均为优秀。

专家们希望学校充分发挥双高建设院校的示范作用,将国培项目做成精品。肖亚明副院长对省厅领导和专家组莅临我校指导国培项目工作并提出的宝贵指导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审核:武 峰、王 磊,文字:杨宝林,图片:杨宝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