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暨2021-2022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22年09月09日 13:44 工会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 9月9日上午,庆祝教师节暨2021-2022学年教师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表彰大会由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贞志主持,党委书记黄士华在表彰大会上作了主题发言。

E500

党委书记黄士华在表彰大会上作主题发言

表彰大会上,院领导逐一为获奖先进集体、个人颁奖并合影。

160D1

院长魏少峰与先进集体代表合影

1A09F

党委副书记陈长江与最佳教师、最佳教育工作者、抱冰工匠合影

17BC9

纪委书记占东光与师德先进个人合影

EF10

党委书记黄士华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奖状

1250D

党委副书记陈长江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证书

14C2B

纪委书记占东光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

136BB

副院长邹响林为优秀教师颁发证书

128FB

副院长肖亚明为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证书

13066

副院长王贞志为优秀班主任颁发证书

党委书记黄士华在表彰大会上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表示热烈祝贺。黄士华书记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党的建设更加有力、各项事业更加出彩、教师主体地位更加彰显。

党委书记黄士华在表彰大会上向全体教师表达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每位教师都能做好青年学生的“引路人”,二是希望每位教师都能做好师德师风优良的“大先生”,三是希望每位教师能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甘为人梯,甘当“铺路石”。

党委书记黄士华在表彰大会上强调:新学年、新希望、新目标,新的学年充满挑战、机遇。2022-2023学年,学院需全力推进“双高计划”“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等重大项目,努力拓展办学空间、奋力争创职教本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2022年度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月安排,全体与会教师在表彰大会上以观看专题片的形式集体学习了时代楷模哈尔滨工业大学首批两院院士刘永坦的先进事迹。(审核:於建伟 文字、图片:党委宣传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