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未来 武汉船院5300余名萌新报到!
2022年09月13日 15:56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一张张青春的新面孔,校园里彩旗飘飘,随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又到了一年中最“甜蜜”的迎新季,武汉船院迎来了2022级5300余名可爱的新同学。

一抹白,那是白衣天使和我们最亲爱的辅导员老师。一抹红、一抹蓝、一抹绿、一抹黄、一抹紫…是九个二级学院的学长学姐志愿者们给萌新们引路、介绍美丽的校园、帮新生们搬运行李。

18851


后勤、安保工作人员还有老师们忙着测温、行李消杀、查验行程码,扫各种二维码、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小繁琐”是为了全体师生的共同安全,请家长和萌新们见谅并给予支持。

为了减少萌新们的奔波,尽可能降低聚集,2022年的迎新工作把新生报到流程降到最“简”,部分可能引起聚集的报到“程序”都被贴心安排到了新生报到后,大部分报到“流程”都被安排在了线上完成。

尽管如此,属地汉阳区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仍“严阵以待”,防疫、公安、交通、消防、卫生、医疗等专业人员随时为萌新们保驾护航。

学院领导在各个迎新环节现场巡查疏漏,安保宣传是否到位、扫码通关是否流畅、志愿服务是否饱满、站点布局是否合理,一一巡视、逐一验证。

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将持续到14日下午,5300余名新生报到后将在满足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依次开展入学教育、新生军训等。(审核:於建伟 文字、图片:新闻中心、文研中心、党政办公室)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