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7月31日 16:53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7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黄士华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专题学习。

122FD

党委书记黄士华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党委书记黄士华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十年间5次考察湖北,情牵湖北并寄予厚望,我们要坚决把总书记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奋进力量,牢记嘱托、感恩前行。黄士华强调要加快推进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实施,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意识,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的同频共振。

党委副书记、院长魏少峰在学习会上谈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为武汉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也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明确了要点。学院要重新检视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将创新能力培养深度融合到人才培养各环节。谈及疫情防控时,魏少峰指出要清醒认清西方“群体免疫”陷阱,做到疫情防控毫不松懈。

党委副书记陈长江在学习会上提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人才工作、疫情防控三个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当前应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学院教育事业稳步发展。

纪委书记占东光在学习会上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应“贯通起来学”,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5次考察湖北和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学,要强化重点监督并坚持学用结合。

副院长王贞志交流了三点学习感想,一是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武汉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清廉船院”建设;二是要牢固树立抓实基层、服务师生的鲜明导向,推进“幸福船院”建设;三是要把安全发展贯穿学院工作各领域和全过程,推进“平安船院”建设。

18363

中心组专题学习现场

学习会上,部分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个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开展了交流研讨。随后,中心组成员还开展了关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集中自学。(党委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