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会
2022年06月20日 15:22 教务处 点击:[]

本网讯6月10日下午2:30,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会在学院智慧教室5403召开。院长魏少峰、副院长肖亚明、党委委员李友虎出席会议。党办、院办、团委、学工处、教务处、人事处、质量管理处、科研处、招就处、校企合作交流处(中德学院)、国资处、职业教育规划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后勤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12个教学单位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徐杰主持。

教育教学工作汇报现场

会上,教务处、学工处分别对本次期中教育、教学工作检查情况进行总结汇报。两个部门汇报了学院教育、教学常规管理与运行的整体情况,并总结了各教学单位工作开展的亮点与特色及存在的问题。

教务处、学工处汇报总结

李友虎就学生工作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全体学工队伍在本学期开展预防疾病传播、疫情防控等一系列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成效,并从厚植“四个服务”意识,提高管理创新意识等四个方面对学生工作作出要求,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落实工作职责分工,时刻以学生为本,对学生思想、生活和学习上积极进行多方位辅导,把学生急难愁盼的事情真正落实到位,增强学生的信任感、认同感、归属感。同时,他还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在校生放假离校、毕业生返校就业、学生“互联网+”比赛等近期学生工作作出指示。

肖亚明就全员教学工作发表讲话,他指出,本学期教学工作在疫情反复的情况下,压力叠加、任务繁重,在严格落实汉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示,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多次推迟返校时间,保障了常规教学正常开展;顺利完成机械类、电气电子类、财经类技能高考考试组织工作;完成了学院双高计划中期绩效验收;落实省委巡视组巡视整改意见工作,总体工作态势呈现平稳有序。他强调,双高任务及教学相关重点工作仍然是下一步工作的重点,要以双高建设发展为契机,开新局、占先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和培养质量人才为核心,稳步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实施,不断提升学院面向服务强国战略的能力水平。(教务处 学工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