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2年06月10日 14:48 党办 点击:[]

本网讯 6月9日上午,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黄士华,省监委驻学院监察专员、纪委书记占东光,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贞志出席会议,学院巡视整改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贞志主持。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工作要求,更好完成巡视整改收尾工作。

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现场

首先,党委办公室主任焦文渊代表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解读了省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的相关工作提示,对下一阶段整改台账等材料的收集和归档作出了说明。

随后,省监委驻学院监察专员、纪委书记占东光,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贞志分别就当前阶段的巡视整改作出部署,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党委书记黄士华讲话

最后,党委书记黄士华对截至目前的巡视整改工作作出了总结,并提了五点要求:一是一定要关注时效性,二是一定要强调逻辑性,三是一定要坚持真实性,四是一定要把握保密性,五是一定要注重严肃性。(党办)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