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湖锦酒店签约校企合作协议
2022年05月31日 15:27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月27日上午,为进一步巩固“访企拓岗促进就业”成果,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湖锦酒店与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出席仪式的有湖锦执行董事汪奕杉,副总经理周适,人力资源部总监雷翼,三同学校校长冯利明;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党委委员李友虎、招就处处长赵志峰、招就处副处长龙晓峰、继教院副院长王磊、校企处副处长聂继德、经管学院院长朱春浩等。

首先,黄士华书记代表学院对企业到访的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谈到校企协同育人是职业院校必经之路,对提高培养人才适应性和推动招生就业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以此为锲机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交流合作。接着汪董事代表湖锦酒店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历程、企业用人需求和开设新型学徒制订单班的展望和进一步深化校企融合的构想。

随后汪董事代表企业和学院和黄书记开展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授牌仪式标志着武汉船院和湖锦酒店深入推进校企融合的序幕,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并不断完善运行机制,聚焦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和储备、就业实习、就业创业信息共建共享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为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为湖锦酒店的发展引入更多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会上,与会代表就推进学生实习,精准对接扩招班就业,开设企业订单班、奖学金,探索现代学徒制等交换意见。最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春浩表示经管学院将会进一步细化落实校企合作方案,按照名校加名企培养模式,共同培养职业化发展的所需人才,以近期积极推进学生实习就业,中期开设订单班,远期共建产业学院的模式持续推进合作深化,助力学院产教融合事业的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