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学院学生参加“第十一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获佳绩
2021年12月22日 15:47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的“第十一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秋季赛)”于2021年12月圆满结束。经过九年的发展,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已经成为外经贸相关专业领域参赛人数最多,最有影响力的大赛。商务贸易学院参赛团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第十一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共有225所院校(其中本科129个学校,高职96个学校)、428支队伍、共计4280名选手参加。我校参赛队由20811班周洋春、周瞳、周思远、张雨、袁亚捷、尹艳丽、彭金枝、罗庆、刘丰霞、曹静共10名同学组成。在长达15天马拉松式的赛程中,我校参赛选手在指导老师卢忠敏、史秀宏的带领下,顽强拼搏,竞赛在线总时长1781小时,总计成交200笔业务,完成各类业务单据缮制3065张,撰写业务函电2568封,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和开放合作的团队意识,提高了学生外贸业务操作专业能力,推动了商务管理专业“以赛促学”专业建设氛围的形成。(商务贸易学院卢忠敏)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