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同志对离退办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2021年12月22日 14:01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2021年12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同志对离退办开展了督导调研工作,督导调研会在离退办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党办彭书怀同志、离退休总支书记宁波及其他工作人员。

IMG_7585.JPG

会议开始由彭书怀同志对本次督导调研作了各项事宜说明。宁波同志对本年度离退办各项工作作了细致的汇报总结以及各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收获的成绩,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书记认真听取了离退办一年来的工作成效,详细记录了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他高度认可离退办一年来辛勤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后离退休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第一、要有创新管理模式,重-创新的思维,敢-创新的勇气,会-创新的能力。第二、强化对离退休老同志学习方式引领,抓好送学方式的改造,抓实学习的针对性、条理性和系统性,结合政治形式探索新的推选送学方法。第三、进一步做好退休党员和片区骨干队伍建设工作。培训学习经常化,素质提升常态化,通过提升服务让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离退办将在督导检查的基础上,严格按照三个要求,加强学习、探索和研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经常反思不足查找差距,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