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学生层面教学诊改工作汇报准备会
2019年09月27日 09:42 学工处 点击:[]

本网讯 9月26日上午8:30,学校启动为期三天的学生层面教学诊改工作汇报准备会,党委委员李友虎、质量管理处、学生工作处、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组成的联合诊断组为27个学生层面教学诊改工作备选班级现场“把脉”,准备会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金娥主持。

准备会上,各班级班主任老师逐一向诊断组递交班级学生《大学生发展手册》等诊改过程材料,做学生层面教学诊改工作的汇报预演,由与会的诊断工作专家组做工作点评,提出工作建议。

李友虎委员强调了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班主任老师认真做好近两年学生层面教学诊断改进工作的经验总结,将实际的工作过程摆清楚、讲透彻。

质量管理处处长李舒燕建议全体班主任老师严格按照“定目标、守规矩、找差距、出成效”的思路清晰梳理各班级学生层面的诊断改进工作,要求师生共同制定的“目标链”要结合专业培养目标、班型特色;相关“标准链”要紧密围绕学生发展标准;”找差距”要阐述诊改周期内的变化情况;“出成效”要总结班级学生思想素质、日常行为、专业目标达成、荣誉获奖等各个层面的成果。

准备会结束后,学生工作处将结合现场预汇报及过程材料检查情况制定下一步迎接复核工作计划。(学生工作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