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圆满举行
2018年06月12日 16:22 院团委 点击:[]

本网讯  6月8日晚7:00,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大学生四楼活动中心举行,院团委何欢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热辣的开场舞点燃了观众的热情,银帆文学社带来了吉他弹唱《思念是一种病》。随后,何欢老师为英语协会、棋友协会、银帆文学社、爱心社颁发优秀社团奖项。武术协会的潇洒动作给观众带来了视觉上的震撼;英语协会带来的《Hello》让观众为演唱者低沉磁性的嗓音着迷;读者协会带来的《长恨歌》节选,轻重缓急把握的刚刚好,掀起听众脑海中的涟漪;爱心社带来的手语表演《隐形的翅膀》勾起许多人无尽的回忆;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部一首《答案》为本次晚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最后我院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欢快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文化行动,丰富了学生的日常生活,提高了学生时间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能力,拓展了大学生自我发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院团委青年传媒中心 文案:刘文博 拍摄:王建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