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志愿服务队参加汉阳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发布仪式
2021年03月05日 14:24 院团委 点击:[]

本网讯  3月4日上午9点,我院张宝志愿服务队受邀参加汉阳团区委主办的“一城汉阳人,半城志愿者”汉阳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发布仪式。我院团委作为“汉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联盟”成员协办本次活动。

同学们早早地来到现场,负责来访登记、咨询引导和摆放桌椅等工作。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打卡展示区和专业志愿服务项目互动体验区。同学们通过体验参与,对志愿服务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19526班黄丽娟同学分享道:“参加此次活动,见识到了汉阳区很多优秀志愿者的风采,也体验和学习到一些不一样的志愿服务项目,这让我认识到志愿服务领域原来这么宽泛,作为张宝志愿服务队的一员,我们要积极的向优秀的志愿服务组织学习,创新服务方式,为大家做出更多力所能及的贡献。”

满城是雷锋,处处志愿红。我院张宝志愿服务队将以雷锋月为契机,继续深化践行雷锋精神,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扬光大,继续擦亮我院张宝志愿服务项目品牌。(院团委 蒋园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