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0年09月24日 08:33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月23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在大会议室举行,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与会。党总支书记冯常奇主持会议并作学习辅导。

会上,根据学校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月”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在党总支副书记陈冲的领誓下,全体教职工集体重温了“人民教师誓词”,回忆了从教初心。

随后,冯常奇书记详细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等政治理论学习资料。冯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到日常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中,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吕金华院长、徐鑫副院长分别就电气学院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双高”计划建设任务、教学计划等进行了安排部署。(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