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党代会代表风采与心声(二)
2019年10月23日 15:35 党委宣传部 点击:[]

4D8B8

吴峰,士官学院副院长,副教授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院“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进入收官阶段、“双高计划”全面启动的关键时期,我们即将迎来学院第二次党代会,意义非凡、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能当选本次党代会代表,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职责,心情非常激动,同时也非常期待。

作为一名党代表,同时也作为一名学院的中层干部,要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积极发挥党代表的决策、监督、示范、桥梁的作用,在会前我将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党员群众的期盼,充分体现党代表的先进性和代表性;会中认真学习讨论党代会报告,领会报告精神,推动学院发展积极建言;会后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党员群众中,将党员群众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引导士官学院师生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服务军民融合国家战略,切实提高士官生人才培养质量,推动部门和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15D70

任晓峰,纪委副书记

辉煌70年,奋进新时代,金秋十月新中国成立70周年,恰时又将迎来学院第二次党代会。我有幸当选为本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心情非常激动,感到无上荣光,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这是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我要始终保持强烈的敬业精神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况,做到忠诚履职。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政治监督职责,做到对党忠诚,勇于履职。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能力和监督执纪能力。把日常监督做实做细,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好对“关键少数”,重点领域的有效监督,助推学院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自觉做“守初心、担使命”的践行者,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在省纪委和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不辱使命,使学院的纪检监察工作在思想上、政治上、工作上、作风上取得新的成绩,实现新的进步,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B853

杨荟卉,院团委干事,2019年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获得者

进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两年来,我带领学生参加校内外大型活动20余场,其中包括“青马工程”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活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3周年大合唱、武汉“2019武汉马拉松”、湖北省“高校达人秀”活动等,组织带领学生参与湖北广播电视台《戏码头》录制工作,也积极参与学院《强国一代有我在》MV录制工作。

得知自己当选党代表,我感到非常的荣幸与自豪,同时也倍感责任与使命。作为党员,完成好本职工作是一名党员责无旁贷的职责。党代会凝聚了我们的共同愿望。衷心祝愿党代会能够统思想、聚人心、明方向,为我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今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举办,我院承接了沙滩排球赛项两个场馆的志愿服务工作,作为一名党代表、院团委工作人员,目前做好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是我应该全力以赴的事情。从2018年5月我院正式启动赛会志愿者宣传和报名工作开始,就得到了各个二级学院的高度支持和广大青年学生的积极响应。目前我们已经经历了招募、报名、面试、线上线下通用培训、岗位培训、测试赛等阶段,我将和各位带队老师加强沟通和配合,管理和服务好我院的607名志愿者,一起为武汉军运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0AE3

黄娟,公共课部副教授、基础英语教研室主任、教工第一支部书记,曾获“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这次能够当选党代表,首先我感到无上的光荣和自豪,同时,我也感受到肩上的责任。

作为一名长期在教科研一线工作的党员,我见证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我院在党的建设、办学体制机制、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我院第二次党代会召开在即,我将时刻按照优秀党代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密切联系群众,广泛收集广大党员、教职工的意见、建议,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不辜负学院党委对我们的期待和要求;我将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并贯彻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我院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4AE0

康明已,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湖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2017年度被教育厅评为“荆楚好老师”,2018年其参与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项目获得湖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即将召开的学院第二次党代会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党代表我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作为基层党代表,我将带着支部全体党员的期待,向大会建言献策。期望通过此次党代会,学院能准确把握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的新使命和党的建设新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坚持立德树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在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中取得卓越成就。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