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中心党总支开展争创“党员示范岗”活动
2016年07月04日 16:19 工业中心党总支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和“创先争优”活动,激发广大党员的生机和活力,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带头、示范、辐射作用,中心党总支特组织开展以“亮身份、树形象、显作用”为主题的“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  

在活动方案中:提出了让党员在部门里把自己的身份亮出来,在岗位上把良好的形象树起来,在群众中把先锋模范作用显出来,从而实现80%以上的党员真正成为各个层面的模范带头人,真正做到一个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创建目标。明确了“积极进取,政治思想好以身作则,组织纪律好;勤奋学习,业务技能好;开拓创新,爱岗敬业好;乐于奉献,为民服务好;公道正派,廉洁自律好。“六好”创建标准。细化了“岗位申报、岗位承诺、岗位实践、岗位考核、岗位确认和岗位命名”的创建步骤。  

党总支同时提出要“突出真抓实干、从严要求;强化问题导向、着力解决问题;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的创建要求。通过创建活动,使“两学一做”活动真正取得实效。(工业中心党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