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问题整改 关键少数先行 确保“两学一做”取得实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部署会
2016年09月09日 09:18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6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与部署“两学一做”活动。机械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总支委员以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总支书记邹新宇主持。

 

 

大家首先集中学习了《加强问题整改、防止形势主义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的通知》,进一步提高了对“两学一做”活动重要性及严肃性的认识,保证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  

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周恩来同志有关共产党员的加强自我改造和党性修养的重点论述,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结合自己的工作分工,查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在后期会进一步结合本次讨论的情况并将按文件精神整理出个人的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进行销号管理。  

最后,大家就本月稍后要进行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讨论,机械学院院长陈少艾同志也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情况等提出了相关要求。(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