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总支召开 “开展思想整顿,清除思想灰尘,保持纯洁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09月10日 18:07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会议室开展了以围绕“开展思想整顿,清除思想灰尘,保持纯洁性”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文渊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党日活动。

 

 

下午4时,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焦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关于加强问题整改、防止形式主义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的通知》精神,并结合文件精神对总支、支部工作以及党员个人学习“两学一做”工作作了具体的要求和部署。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示范片,通过观看示范片,使全体全体党员更深刻的学习领会了党日活动的具体流程、步骤和标准,为今后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指导。焦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通报了党费收缴专项工作情况,并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集中学习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等相关党费收缴制度。党总支副书记雷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印发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通知》。  

随后,经管学院院长谈留芳同志围绕“守规矩、讲纪律,思差距,做教师育人楷模”主题,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后,以支部为单位分别开展了“守规矩、讲纪律”专题讨论。党员同志们围绕主题,纷纷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进行讨论发言,通过交流讨论,进一步提认识,找差距,明方向,努力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党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争做教书育人楷模。(经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