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12月27日 09:59 经管学院教工一支部 点击:[]

 

本网讯 1223日下午,经管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5205教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朱静主持。  

在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后,朱静老师先通报了本支部12月份党费缴纳情况,全体成员均已自觉、自愿的主动按时上交党费。  

根据“两学一做”相关文件精神,支部集体学习了党章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要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遵循教书育人规律,遵循学生成长规律,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接着,支部进行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个党员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对照自己查摆的问题清单,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有针对性的拟定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创新工作思路,以更高的主动性提升工作效率。  

最后,支部开展了本年度的党员民主评议。根据总支要求,结合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进行分析评议。(经管学院教工一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