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办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6年12月30日 15:53 动力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点击:[]

 

本网讯 1227-28日中午12:30,动力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连续两天在动力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奉香同志主持。

 

 

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立新同志率先发言,对一年来动力工程学院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出了总结,虽然支部党建工作取得了不少成果,按时开展党组织生活,组织大家学习党规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这与同志们齐心协力参与是密不可分的。同时也存在着不少问题,如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多探讨少、开展活动形式较为单调、相互分享与交流不深入和少数党员学习笔记不认真等,并进行了自我评价。随后各位党员依次进行了发言,并相互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各位同志的优缺点进行了一对一的点评。通过这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结合自评与互评以及支委会委员根据党员个人参与学习教育活动,王琳、易敏、高会鲜、周鑫四位同志2016年度评定等次为优秀。  

李奉香同志最后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是保持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措施和有效途径,同时也是对每一个共产党员一年来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在检阅中发现一些党员在理想信念、根本宗旨、组织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而使每个党员通过评议达到思想上有触动、行动上有改进、工作上有提高、作风上有转变、纪律上有增强。期待大家都能在新的一年里发挥自己的优势,改进自身的不足,做合格党员,共建优秀党支部。(动力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严锐 刘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