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7年03月30日 17:58 船海学院记者团 点击:[]

本网讯 3月29日下午,船海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7号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船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游翔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下半年即将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船海学院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游翔副书记强调,要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首先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确保船海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开创船海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各级党支部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履行主体责任,抓常抓细抓早抓小。要按照湖北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武汉船院情况反馈会议要求,高度重视巡视反馈意见,特别是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分析,分门别类处理。要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不断改造自己,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要突出分类指导,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经常查摆和解决问题。学院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做,各级党员要当好表率。要发挥基层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把“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最后,陈彬院长就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船海学院新形势、新任务。二是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进一步提高船海学院教育、教学水平。三是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船海学院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不断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船海学院记者团 余潘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