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全媒体中心举行第一次全体志愿者大会
2018年12月04日 09:06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8年12月3日中午12:1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在畅海楼7103室展开了第一次全体志愿者大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梅豪同学和全媒体中心主任程子杰同学共同主持,分团委、全媒体中心全体志愿者参加。

首先梅豪同学对志愿者为分团委、全媒体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随后,分团委、全媒体中心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做了本学期期中工作总结。最后程子杰同学提出全体志愿者开展工作时应该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相互学习,相互沟通,努力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给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全媒体中心全体志愿者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有助于后期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全媒体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李婷 董娴雅 阚锐)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