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工程学院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2018年06月08日 21:31 动力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各班同学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凝聚力,促进各班之间的交流。6月7日下午5点,动力工程学院16级年级辅导员谢林老师组织的拔河比赛决赛于雅苑羽毛球场拉开了帷幕。

动力工程学院17211、17220、17221、17231、17241、17242班参加了本次比赛。初赛阶段采取循环积分比赛制度,决出4支队伍参加决赛,决赛实行3局2胜制,按各队代表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和顺序,最后按各班积分高低决出一、二、三、四名。

比赛前,大家的神经就像比赛的绳子一样绷得紧紧的,啦啦队也精神抖擞。随着裁判哨声的吹响,运动员们突然发力,同学们都涨得面红耳赤;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飘荡在羽毛球场上。吸引了大量路过的同学观看,并为参赛人员欢呼加油,比赛场面可谓热闹非凡,相当震撼。

最后,比赛在一阵阵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17242班甲队荣获第一名,17211班甲队获得第二名,17211班乙队获得第三名,17241班乙队获得第四名。通过此次比赛体现出了同学们的团结精神及凝聚力,展现出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助于大家养成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动力记者团:李镇焕 范彩玲 叶明轩)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