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开展“自强、诚信、感恩”主题讲座
2018年05月24日 17:24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让同学畅所欲言,寻找自身的不足,反思自己的行为。5月21日下午7时,机械工程学院组织17级部分班级召开以“自强、诚信、感恩”为主题的讲座。讲座由机械工程学院青招部丁浩主持。

本次主题讲座紧扣“自强、诚信、感恩”,针对现在部分大学生的逆反心理及对周围环境的漠视,随着物质条件的不断改善,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学生的攀比心理不断增强,对家长和社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大学生以“自我为中心”的意识占据了主导地位,对社会对父母的感恩意识逐渐淡化。大学生是国家未来的希望,让大学生在活动中理解父母、师长、社会在自己生命中的重要意义,让他们懂得珍惜,学会付出。

此次讲座旨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有助于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强化个人品质,对于维护校园稳定、社会和谐具有重要意义。(机械工程学院记者团:陈佳)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