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7年11月24日 18:48 新闻中心学通社 点击:[]

本网讯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形成热爱运动的良好风气,展现新生的蓬勃朝气。11月24日中午12点,由经管学院院体育部、篮球部组织的“新生杯”篮球赛在沿江篮球场顺利落下帷幕,共有来自经管学院17级各专业的9个队伍参加。

本次篮球赛历时一周,经过激烈比拼层层选拔,最终物流管理专业和中小企业创业专业代表队进入最后决赛。决赛中,双方队伍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物流管理代表队先用进攻战术取得了领先地位,中小企业创业代表队随后采用篮板压制、突击配合、合作快攻等方式压制,双方不分上下,比赛进入白热化。场下观众也纷纷为自己看好的队伍呐喊助威。最后,物流管理代表队获得最后胜利。

本次比赛加深了各班级各部门之间的了解和联系,为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奠定良好的基础,诠释了“热爱运动,壮我国防,经管学子,勇创辉煌”的精神内涵。(新闻中心学通社  刘光怡 梅文清 马晓玲)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