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与信仰同行”——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1年09月16日 09:18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落实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要求,激发新同学的政治激情,增强对党的认知,了解组织发展状况,端正入党动机,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9月14日至15日,分批次对21级新同学进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中,党支部的老师们,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现状,通过ppt的形式为同学描绘我党是如何一步步从苦难中崛起成长的伟大蓝图。对入党的意义和要求的全面介绍,使同学们明确了入党的步骤,大大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燃起了大一新同学们入党的热情,坚定了同学们跟党走,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为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杨科)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