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新起点,再攀新高峰”——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喜迎新同学
2021年09月13日 16:58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筹备,我们终于等到了21级新同学到来的一刻。9月10日到9月12日迎新期间。校内一片生机盎然,五彩的横幅争相斗艳,来往人员络绎不绝。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博海广场迅速搭设迎新志愿服务站点迎接新同学。

在迎新站点前,迎新工作热火朝天的开展着,志愿者和助教们面带笑容,为新到校的同学办理入学手续,耐心的和家长和新同学们进行沟通,领着21级新生穿梭在交款缴费、领取军训服、宿舍楼前等报到必经之地。志愿者们用细心、周到、规范、有序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迎新虽然已经落下了帷幕,但是21级同学的校园生活才刚刚开始,愿新同学们都能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这片沃土,耕耘出自己的梦想之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杨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