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从严治会 塑造清新形象——船海学院学生会开展工作人员作风建设警示教育 
2021年09月08日 18:19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的作风建设,明确职能定位,坚持从严治会,塑造清新阳光的形象。船海学院于9月7日下午18时在系会议室开展了学生会工作人员学习培训与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刘珩老师主持,船海学院学生分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开始,同学们观看了关于近期出现的某高校学生会事件相关视频。从负面案例出发,刘珩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学生会改革进行时”系列述评等文件,要求同学们深刻领悟作为一个学生会工作人员应当承担的责任和需遵守的纪律。

最后,同学们就以上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何宇飞同学说到,对于学生会负面案例,我们要引以为戒,杜绝作秀、走过场,要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积极为同学们办实事。其他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思考,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