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荣获武汉船院2021年体育节足球赛亚军
2021年06月11日 11:02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月9日下午,武汉船院2021年体育节男足冠亚军争夺赛在学校足球场开幕,我院男足对阵士官学院男足,经过奋勇拼搏但最终惜败,荣获武汉船院2021年体育节足球赛亚军。

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在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防,激烈对战,顽强拼搏,肆意挥洒着不服输的汗水,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球员在赛场上竭力角逐,啦啦队们在场下不停地为球员们加油鼓劲,热烈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体育节深受学生喜爱,体育训练、运动和比赛既能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也能锤炼学生意志品格;教会学生既能奋勇拼搏,也能公平竞争,既能敢于争先,也能团结协作,既能享受胜利,也能接受失败。电气学院在学生工作中将继续强化体育运动氛围营造,大力弘扬体育精神,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切实落到实处。(电气学院 江洪霖 吴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