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1年06月07日 09:08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月4日中午12:00,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304党员之家召开了关于高永丰等8名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支部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谢林主持,支部教师党员以及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议程进行。会议伊始,发展对象高永丰等8名同志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强烈愿望和对今后学习、生活的展望。之后,入党介绍人刘雯等依次介绍了高永丰等8名同志的基本情况和在考察期的表现,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随后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肖志代表支部对发展对象高永丰等8名同志的审查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与会党员结合8名同志的汇报情况、入党介绍人的介绍以及前期的群众调查等综合情况,就8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高永丰等8名同志为预备党员。新党员19242王浩代表8名同志进行发言,他说到,在今后的日子里,将坚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始终保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特别是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切实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充分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且将树立起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展现一个党员的先进风采,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谢林对新发展的8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以上8名同志以此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克服缺点,不忘初心,紧跟党走,对自身进一步从严要求,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王钲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