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青马工程”结业典礼
2021年06月04日 23: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1年6月3日中午12点,在5409成功举行了“青马工程基础班”结业典礼。参加此次典礼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杜丹老师和“青马工程”基础班的全体同学。

在结业仪式上,杜丹老师希望同学们用思想来武装自己,要当好一面旗帜,在“青马工程”基础班里所学到的知识能运用到学习、生活当中。结业仪式并不意味着结束,追求真理之路永不停歇。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青马工程基础班的所有同学全部成功结业,另有刘灵、吴梦等10名同学获得了优秀结业证书。

通过本次系统学习,各位学员表示,将不断努力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新时代的奋进者,担负起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