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入伍政策解答会
2021年06月02日 14:14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月1日,为进一步提升应征入伍工作质量,提升入伍服务精准度与有效性,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召开了2021年秋季入伍政策解答会,党总支书记邹新宇、副书记王超敏、征兵辅导员徐林以及全院有意愿应征入伍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征兵辅导员徐林从入伍政策、入伍优惠待遇、入伍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应征入伍政策进行了全面的解答。2019级工程造价专业、退伍复学的吴忌同学结合自身投身军营和退伍复学经历,为大家详细讲述了个人军旅生涯,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与进步情况。与会同学就自己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邹新宇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应征入伍不仅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我们专科同学良好的就业途径,我们将进一步细化措施,精准施策,做好每一个有意愿应征入伍同学的服务工作,助力同学们实现军旅梦、报国梦。(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