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六期“红讲堂”线下党课
2021年04月15日 08:49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增加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的认知,紧随党的步伐,明确入党积极分子的未来奋斗目标,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14日下午4点在畅海楼7110开展了第六期“红讲堂”线下党课活动,三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踊跃报名参加。

党课伊始,学生党支部成员20231叶俊豪简单介绍了本次党课的基本内容,并与入党积极分子一起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酝酿建党各地响应》。通过视频的讲解,我们了解到随着巴黎和会外交的失败,国内迅速掀起了五四运动的狂潮,以陈独秀为代表的一大批爱国分子纷纷响应去争夺国权,伴随着新思想、新文化的传播,反帝爱国运动兴起,这不仅体现了人民的团结一心,也证实了人民对和平的向往与追求。更加确信了对建党的信任与支持,加快了建党的步伐。

通过本次“红讲堂”活动,希望能引导和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牢固树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强化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广大青年学子要始终保持先进性,坚定跟党走,不忘初心,为社会、为国家尽自己的一份力!(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陈宇 蔡佳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