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开展第四次青马基础班培训工作
2021年04月14日 22:35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引导我院团员青年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4月11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青马班以qq群课堂的方式开展本学期第四次培训。本次会议由活动部骨干彭坤联主持,建筑学院分团委姚惠君和20级青马班团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由活动部骨干彭琨联同学针对活动目标、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对象、活动性质以及后期工作进行了简单的讲解,随后姚惠君向大家整体介绍青马班创办的由来。其中,她提到青马班的全称、形成、开展周期、形式与意义等。最后她向大家提出小小的建议,希望青马班的同学们不仅要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更要做到以点带面,带领全班同学一起进步,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只要班风正,学风就好。

热爱生活,引领校园,关心国家才是我们现在应该做的。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青马班的认同感,增强了对大学骨干思想素养的培养,更明确了作为青马班成员要努力的方向。(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顾元生 谭静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