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寒假思想动态交流会
2021年03月03日 08:55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3月2日12时,为了解学生寒假期间的思想动态、学习状态以及生活情况,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313会议室召开了寒假思想动态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商贸学生党支部郭锐和龚娅玲共同主持,18、19级党员、积极分子及20级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郭锐对大家安全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在回归校园的同时及时收心,迅速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上去。随后郭锐和龚娅玲引导大家积极分享寒假期间所关注的时事政治、社会新闻等等。同学们热情分享了各自所了解的新闻及寒假期间的实践经验和体会。其中19832李苗同学就新冠疫苗方面阐述了自己的体会:“疫苗已经开始接种,一线医护人员及人民的安全渐渐有了保障。中国的疫苗在世界处于领先地位,人们的防疫意识增强,中国疫情控制的很好。”20861张悦同学在寒假期间自愿作为志愿者,投入到疫情志愿义务劳动中,为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会议上同学们积极讨论,结合自身实际,相互交流了寒假实践经历与感悟。此次会议培养了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增强了服务意识,同时帮助大家设立目标,以实现自身的价值。(商务贸易学院 郭锐)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