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子积极响应动员投身防汛救灾
2020年07月19日 16:18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入梅以来,湖北省雨量大、汛情猛、险情多、灾情重,多个站点雨量超历史,遭受外洪和内涝双重夹击,多地发生险情。为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服务于全省防汛救灾工作大局,院团委号召院属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防汛救灾志愿服务当中。

家住黄冈市浠水县南冲村19310陈意同学积极响应动员,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主动要求上堤,参与防汛工作。白天,他和其他志愿者一起清理堤下杂草杂树;隔天夜晚,他换班巡视江堤。尽管那些老党员们都非常的照顾他,可一天的工作还是使他筋疲力尽。他说到“我们年轻人平时一定要加强锻炼,提高自身身体素质。另外,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不管我们以后在哪儿都要尽自己所能,发光发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面对严峻的防汛工作,无数张年轻的面孔参与到一线的工作,团员青年自觉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这是无数团员给自己的“青春答卷”。(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 臧明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