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争朝夕——党旗引领光辉之路”线上党组织生活
2020年06月28日 09:12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全国“两会”精神,培育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6月26日晚7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以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争朝夕——党旗引领光辉之路”主题党组织生活。

此次党组织生活运用项目化形式筹备。会前,学生党支部建立了会议群,会议由入党积极分子李仁泽同学主持,与会人员有党总支书记邹新宇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老师、分团委书记姚惠君老师以及通过微应用报名的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开始,主持人利用PPT投屏为大家阐述了本次党组织生活的主题。随后,会议分两会简介、聚焦两会、解读两会、两会优秀学生心得分享和对党表白五个章节展开。会中,18663班胡君灿同学就“两会”的心得发言说道:“在新冠病毒疫情的严峻背景下,两会的顺利召开展现出了一个大国、一个政党应当具备的担当与实力。”19611班孙创业同学在发言中也提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引,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的新突破,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用勤劳的双手,以‘挑战中把握机遇,逆境中勇往直前’为信念,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辛勤和智慧,用汗水与激情,努力贡献自己,发光发热。”

本次党组织生活,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培育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党旗的指引下,脚踏实地的行走于光辉大道上。(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覃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