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生讲坛】船海学院开展“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初选活动
2020年06月23日 22:27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校团委下发的《关于在全校团组织中开展“百生讲坛”暨“四进四信”活动的通知》,船海学院于6月22日通过腾讯会议直播,顺利开展“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初选活动。本次活动由19310刘振龙主持,分团委书记刘珩老师和18级学生骨干代表担任评委,19级团学干事参与学习。

本次活动以“理论学‘习’我来讲”为主题,各位参赛选手结合本次疫情与自身经历,用自己的言语讲述了自己在疫情中的所见,从多方面讲述了自己的感悟。19312梁泽同学谈道:“青春,责任和奋斗,这三个词永远讲不完,更多的含义都会展现在我们青年人的身上。希望现在正在处于迷茫状态的青年学生们,可以从这次疫情中清醒过来,不再迷茫。学习抗疫精神、思考人生规划,不要再让自己的生活淡然无趣、碌碌无为。我相信,所有的青年人,最终都会交给自己一张满意的答卷。”活动最后刘珩老师对此次初赛进行了总结:“百生讲坛旨在让同学们用最生动、最精彩的方式,积极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次比赛同学们准备充分,着装得体、精神饱满、内容紧扣主题。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能继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激烈角逐之后,综合前期录制视频和现场评委评分,本次活动共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其中来自19312班梁泽以《大任青年》为题获得一等奖。(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 臧明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