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生讲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聚集两会热点·学习两会精神”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6月22日 08:54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6月18日下午四时,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聚集两会热点·学习两会精神”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全体18、19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各班团支书给同学们观看“2020年全国两会”相关视频资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新语新论,然后,同学们结合本次活动内容展开讨论,谈一谈自己在学习两会精神时的心得体会。其中,19434班崔海涛说道,“那些不怕牺牲,不畏困难,知难而上奔赴一线的战士,他们高尚的品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着我前进,这种精神已经注入我的灵魂”。19434班郑冀祥认为,“疫情防控要结合互联网技术,让信息流多跑路,让人员少跑路,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而且还能节省医疗资源。同时,我们要努力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这是减少恐慌的第一步,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19423班金可超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无论前方有多难,只要祖国足够强大,只要有共产党在,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

通过此次团日主题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两会热点的关注,加深了同学们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对中国制度优势有了更深刻而又清醒的认识。同时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唯有坚守心中理念信念,坚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增强自身的本领和素质,才能在平凡的生活里绽放出人生绚丽的火花,才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电气新闻采编部林春肖)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