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生讲坛】商务贸易学院开展“学四进四信,做新时代青年,创活力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6月19日 10:39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宣传工作的指示要求。商务贸易学院全体18、19级团支部于6月16日-18日开展了“学四进四信、做新时代青年、创活力支部”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暨“百生讲坛”活动班级初赛。

各班团支书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微信视频、或腾讯视频会议等方式开展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围绕“青年学生如何把个人奋斗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去”进行交流研讨。团支书强调,广大青年学生应当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随后各班开展“百生讲坛”班级主讲人评比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参加评比的同学们分享在疫情期间感受政府大作为、情系民生温暖村社的感人故事。同时所有同学也通过这些故事,学习这些抗疫人的勇敢事迹和志愿精神,为我们的青春添光添彩。最后各班团支书根据“百生讲坛”活动中的活力团支部评选通知对班级同学进行讲解和动员,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展示商贸学子的风采。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大家更加明白了国家领导人对年轻一代的期望和要求,进一步地理解并吸收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对于贯彻学习习总书记提出的“四进四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此次活动还促使同学们对党对国家充满信心,知道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新青年,需要做到“可爱、可信、可贵、可为”,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国梦”更加努力奋斗!(商务贸易学院 张慧中)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