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诚信意识,倡导文明新风】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资助诚信教育知识竞赛
2020年06月17日 08:51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引导同学们珍爱信用、理性借贷、理性消费,远离不良“校园贷“,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6月9日至6月15日开展线上资助诚信教育知识竞赛,由18级和19级各班组织同学参加比赛,共有154名同学参与了本次竞赛。

本次助诚信教育知识竞赛设置优秀个人及优秀班级组织奖,共评出30名优秀个人、5个优秀班级组织奖。本次“资助诚信教育知识竞赛”引导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全方位构建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体系,有利于推动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宋淑坪)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