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线上会议
2020年06月16日 19:21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6月15日下午7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以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线上会议讨论了夏金波等1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大会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老师主持,与会人员有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老师、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姚惠君老师、支部党员徐林老师、张露老师以及学生党员。

本次会议共有五项议程,首先13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个人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其中17333班杨荣泽说到“我会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入党誓言,努力把自己打造成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接着,入党介绍人徐林老师,姚惠君老师和陈阳老师分别对夏金波等13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进行介绍并说明意见。然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老师代表支部报告对夏金波等13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对13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最后对13名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1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同意其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新党员纷纷表态,明确了为党的事业奉献的决心和信念,真正在思想上入党,切实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线上会议具有深刻的意义,身份的转变使得肩上的责任越来越重,相信他们会用更加严格的标准约束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会议也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彭雅琴)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