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相伴成长】电气学院成功举行主题宣传画、摄影比赛和朗读大赛初赛
2020年05月27日 06:44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关注生活中的温暖点滴,用积极的方式抒发疫期情怀,合理调节情绪,电气学院于2020年5月13-26日,围绕“同心抗疫,相伴成长”这一主题举行心理健康节主题宣传画、摄影比赛和朗读大赛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便踊跃参加。有的同学用画笔和相机记录生活中有力量的点滴,照亮和温暖身处在疫情之中的彼此;有的同学用诗歌及原创文稿,抒发内心,调节情绪,获得支持和共鸣。自活动开展以来,共收集到近百部作品。经过严格筛选,学院初赛评定主题宣传画、摄影比赛获奖者为19411全文韬、19431罗涛、19433班曹磊等同学;朗读大赛获奖者为19412孟令泽、19410刘帆等同学。

疫情无情人有情!再黑的夜也挡不住太阳的升起,用心相伴,同心抗疫,大家一起坚守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