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活动
2020年05月27日 01:12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月21日、22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分别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拉开帷幕,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党委号召,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线上观看并分享心得体会。

学生党员17274班范彩玲在心得中写到,全国“两会”代表们精心准备每一条议案建议,凝聚了共识,传递出更多基层意愿,充分反映人民群众心声,从未辜负人民群众的希望与期待。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之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既有的节奏,也给我国经济带来巨大冲击,但是我相信中国定会迎难而上,锐意进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也要努力奋斗,不断进取,为国家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预备党员17220班王星在心得体会中写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后,全体与会人员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因公殉职的医务工作者、干部职工、社区工作者、不幸遇难的患者表示了深切的哀悼,这是绝无仅有的一次默哀,是对生命的敬畏,对逝者的敬重!在我们党的坚强领导下,没有任何困难是战胜不了的。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相信在我们党的领导下,一定会如期实现的。同时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走在时代的最前沿。

通过观看学习两会精神,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国家发展现状和发展前进的方向,有助于提高大家的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养,改正自身不足,努力拼搏奋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王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