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举行新老党员座谈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0年01月10日 11:26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1月9日中午,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经管大会议室成功举行新老党员座谈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此次座谈会旨在由各位学生党员从就业实习、职业规划、理论学习、学生工作等各方面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并由老党员同志为新党员们指点迷津、释疑解惑。此次座谈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冰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蒋冰首先阐述了本次座谈会召开的意义所在,她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充分把握这个机会,畅所欲言的进行交流学习,同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牢固树立集体意识,要对预备党员的身份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不仅要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出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要积极思考如何更好的建设学生党支部和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然后,各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围绕支部建设、就业实习、职业生涯规划、理论学习、学生工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们在蒋冰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预备党员们右手握拳,神情肃穆,声音洪亮,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充斥着会议室的每一个角落。宣誓结束后,蒋冰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们表示祝贺,并对预备期及转正等事项进行了简要说明,同时要求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切勿放松对自己的要求。(经管学院 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