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学生组织骨干述职大会
2020年01月10日 11:20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了解经管学院学生组织的本学期工作情况,更好的安排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0年1月8日中午12:00在求是楼大会议室成功召开经管学院学生组织骨干述职大会。大会由经管学院分团委书记于雨晴老师主持,经管学院各学生组织骨干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于雨晴就近期开展的推优工作进行了强调说明,希望各位学生骨干牢固树立“择优推荐”意识,严格遵守推优流程,同时,她要求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做好部门学期总结工作,要从各方面进行深入的自我剖析,思考下一阶段的部门工作改进措施,并进行工作业务梳理,将部门各项工作记录归类整理,列出可视的条目;随后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实事求是、结合实际的依次进行了述职报告,对个人和部门的工作情况和工作状态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对下一学期的工作计划作了简要汇报;最后,于雨晴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她对本学期学生组织成员的奉献表示感谢,对表现突出的学生骨干提出了表扬,并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携手并进、再接再厉,为经管学院的学生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无愧于学生组织骨干的称号。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明确学生组织下个阶段的工作重心和目标,为各学生组织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加强了各学生组织间的沟通与了解,为下个学期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经济与管理学院 于雨晴)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