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 拜恩师忆恩情——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寒假感恩行”动员会
2020年01月08日 11:43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月7日,为传承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建筑学院在2225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寒假感恩行”动员会,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新宇、副书记贾嘉、辅导员张露老师还有自愿报名参与“寒假感恩行”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贾嘉首先发表讲话以明确本次活动的具体要求,鼓励同学们回母校,与高中老师见面谈心,忆往昔,讲现状。他还提到,武汉船院现在是湖北省唯一一所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希望同学们将这一好消息分享给老师。

之后,邹新宇分享了建筑学院周婷老师原创的一则对联:饮水思源,拜恩师忆恩情重走书山路;春华秋实,扬风帆向未来再谱明日歌。邹新宇再次强调了“尊师重教”是建筑学院的优良传统,希望同学们能好好传承。

本次动员会明确了感恩行的具体要求与重要意义,希望建筑学子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砥砺前行!(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戴雨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