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互联网+”、挑战杯等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2020年01月08日 08:41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2313会议室开展2020年“互联网+”、“挑战杯”等创新创业类比赛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计算机分团委书记黄鋆主持,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柳俊、2017级辅导员龙广富和18级、19级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由黄鋆老师强调了互联网+与挑战杯的两项大赛的重要性,并对往届的比赛的赛程要求进行了仔细说明,对于参赛步骤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列举相关实例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并做好赛前准备。随后,柳俊老师向参赛学员提出相关要求与建议,并通过举例的方式积极引导同学们进行深入思考,并鼓励同学们以认真、积极的态度准备2020年“互联网+”和挑战杯等创新创业类的比赛。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对后期学生参赛的准备和提升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宋淑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