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易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留学英国考文垂大学学习经验交流
2019年12月31日 15:41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提高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学习兴趣,拓展跨文化交际视野下的国际贸易知识,商务英语专业于12月27号邀请了该专业15541班毕业生吴振宇同学在求是楼5401,给学弟学妹们开展了一次留学英国考文垂大学的学习经验交流。

在交流会上,吴振宇同学首先介绍了目前在英国考文垂大学进行国际贸易专业本硕连读的学习情况,接着分享了在准备出国留学前的雅思备考经验;然后,他回忆了在母校商务英语专业学习期间备考大学英语四六级各个模块的复习过程,并对比了四六级考试和雅思考试分数类比情况,谈到雅思考试的单项要高于5.5分,才能申请英国一般本科院校;随后他还分享了大学期间的丰富兼职经历和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经验。

最后,吴振宇同学与商务英语专业学弟学妹们就大家感兴趣的英国学习、生活及留学英国大学所必备的国际贸易专业相关技能和考级准备等问题进行了互动和答疑。此次交流活动扩大了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视野,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刻苦学习商务英语专业技能的决心,并为在校生毕业后的去向提供了继续深造和学历提升的可能性。 (商务贸易学院 卢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