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骨干述职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31日 08:38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对本学期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综合发展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同时也激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12月27日下午两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于学术报告厅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骨干述职大会暨表彰大会,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新宇、副书记贾嘉、班主任管大为、班主任曾淑君,以及辅导员陈阳、姚惠君、周婷、张露出席了本次大会。

骨干述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一批优秀的学生骨干上台发言并作组织述职报告。接下来进行了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表彰大会,共表彰综合类和活动类两大类奖项。最后,邹新宇发表青年寄语,书记在发言中表示,他看到了大家的组织更加有序,述职内容更有料,过去一年大家的各项措施更有效。他指出建筑学院的成绩来之不易,来源于所有教师、班主任的顶端设计、各个组织的坚决执行、各个同学的共同努力。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大会总结了学生工作经验,肯定了集体个人成绩,鼓励了广大建筑学子,凝聚了组织团队力量,为建筑学院今后的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建筑学院记者团 徐文妍)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